我是阿斗,我不用人扶還是很不錯的,就是有些地方沒那麼嚴謹,劇情拼接的沒那麼自然,不過還是值得一看的。
來源:斯塔克 / 2018-06-20 05:21
感覺司雨客大大書寫得還不錯,至少我很喜歡,書中女主性格鮮明,立體感較強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來源:沈夫人 / 2016-11-25 21:50
《我是阿斗,我不用人扶》這類架空歷史、武俠、群穿文很少了,很符合我心中的形象,不錯,支援一下。加油作者司雨客。
來源:帶土 / 2018-09-06 01:41
非常好的一本架空歷史、武俠、群穿小說,全文過渡非常自然,最後的劇情大反轉也讓人覺得就應該這樣。5年書蟲擔保。一般的書入不了我的眼。
來源:王斌 / 2017-03-24 12:01
看了那麼多小說,這個最好,雖然主角東吳,諸葛喬,荊州實力沒有登頂,但還是非常好的,作者司雨客對人生的感悟,我灰常佩服。
來源:李元 / 2017-08-13 01:10
看過好久了,忽然看到它特意來寫的書評。感覺司雨客寫的書都有一個特點,很有味道,別問我這種味道是什麼,我說不出來,但就是能體會到,《我是阿斗,我不用人扶》小說很好,真的很好,三觀正。
來源:葉赫 / 2017-08-20 01:05